close

大概從上週開始大家就鎖定著天氣預報看什麼時候會下雪

日子越來越靠近 顯示著雪花圖案的預報就是明天了

而從前天下了雨之後就一路下到今天

天氣預報顯示一整天都會是雨天

還有一整天都是3度

欸乾 3度ㄋㄟ

之前雖然早晚都這溫度但中午還3度大概是第一次

入夜之後更會降到零度以下

黃石準備要下雪啦

 

芷瑜 Alvin 和溫他們要離開了

昨晚大夥們去Pub玩

今天早上七點一起搭security car去吃早餐

........只睡了三小時 我哭

 

拍完照後趕去上班

對self-inspect真的是很不爽

覺得眼前這些人不是managers 都是actors

憑什麼那些人能 自己卻沒有資格

嫉妒 不平衡 怪自己沒用 五味雜陳

好討厭這些現實社會的黑暗面

各種心機與勾結

鋪床時心裡只有 I HATE HOUSEKEEPING

 

加上Emi又翹班 原本和勛同lodge被調去做她的list

想顧好小費所以先敲了所有的門 時間變得很緊迫

9點時想趕在10點前快馬加鞭一次做兩間房

思緒卻分心在那些爛事

但又要顧及經理會來檢查我是否有資格self-inspect 必須deep clean

做完時竟然已經10點半 崩潰 真的崩潰

之後完全提不起勁 覺得好灰心

加上沒睡飽的體力 11點15分午餐前我的第三間只做了一半

早上趕前面兩間的時候芷瑜 Amy Alvin來道別

滿腔的負能量和壓力 一看到他們就哭得唏哩嘩啦

眼看最後兩週的黑暗到來 卻少了好多依靠

要展開旅程的他們也無暇體會你所將經歷的那些

雖然還有勛和寶賢 卻仍然像是失重一般 生理累 心裡更累

 

中午鼓起勇氣跟Sho說我不舒服 希望提早下班

午餐後的房間我連走路都差點睡著

2點開完會後芭芭拉就說我可以回家了(做不到5間 佩服自己)

帶著如釋重負的心情回辦公室打卡 沿路都在下著雨

到Deer前看到Beila在門口淋著雨 連帽子也沒戴

她看見我 伸起黑色長袖的手臂 跟我說

看!是雪!

 

竟然是雪!!!!!!!!!!

六星形的雪花在黑衣上格外明顯

我從A一路走到D都完全沒發現這竟然是場雪

Beila說它們融化得很快 幾乎一落地就融化了

我問她怎麼知道下雪而非下雨

她專注地看著周遭飄雪的景色

說 有一點點不同 或許比較白、比較慢?

 

打完卡身體輕盈多了

蹦蹦跳跳著回dorm

一路上都在享受這份半雨半雪的驚喜

沒有撐傘 穿著防水的外套和靴子

踏著水窪 伸出手期待雪花

不停拍照的手機凍得像冰棒一樣

才想說低溫可能會讓手機故障

一回到dorm就當機了哈哈

晚上要早早入睡 調整好步伐 明天再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snow yellowstone
    全站熱搜

    亭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