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小費的coyote lodge日

不過今天是coyote女王韻的最後一天

她在coyote的頻率根本是百分之百

可惜不常被分配到coyote 跟韻相處機會不多

很榮幸參與到她的last day

 

韻是在美國念書的中國女孩

housekeeping之前還有三個中國男孩

但他們七月初就離開了 中國只剩韻一位代表

第一眼見到她會覺得她看起來兇巴巴 總是板著臉

但跟她工作一次就知道 她真的只是臉臭 嘴巴直 個性卻非常好

那時候很多inspector都有讓我們不齒之處

但韻刻苦耐勞 嘴直心地軟 不官腔 在大家心中都是好inspector

 

下午做資源回收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Julia看見一個小罐子 直嚷著好可愛

我轉頭一看 啊 不就是養樂多罐嗎!😂

上面真的是寫著繁中養樂多

聽她說她是第一次看到 我才意識到對耶國外沒有

她還問我裡面裝的是什麼樣的飲料

我才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多多這種飲品的英文怎麼說😂

 

下班跟勛一起睡到九點半

一行人前往湖邊生營火為韻餞行

上次幫Jack慶生那天下過雨 天氣很潮濕

撿來的樹枝都濕氣很重很難生火

今天天氣很好 加上一回生二回熟

大家順利生起漂亮的營火

吃著從Pub扛來的披薩 好幸福啊

後來大家圍著火取暖 一邊聊天 一邊烤熱狗、棉花糖

這種營火的體驗在黃石真的一切都好自然

夜幕下的熊熊火光照著大家的笑臉

接近尾聲時 寶賢從營火裡抽出一根還在燃燒的木頭

大家叫韻接過這火炬 讓她丟進湖裡

當拋物線劃亮夜幕時 全場歡聲四起

韻真的要離開大家了

我們等待營火熄滅 把手機手電筒全關上

暗夜裡只剩下燒成炭的木堆們零星閃爍著的紅光

那畫面像寶石又像星星

第一次被這種景象美得入迷

最後大家一起仰望天上遼闊的星空

萬里無雲的夜色裡盡是滿天星斗

沒有什麼比這更適合做結尾了

今晚是我經歷過最美的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