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睡眼惺忪的早晨

拉開窗簾的勛突然大叫

是雪!真的下雪了!

 

賴床大師我本人非常心喜 但猜想雪還會下很久

索性繼續賴床(乾

醒來的時候雪停了 但窗外一片雪白

走出門外更驚喜

樓梯兩排的欄杆、路旁的樹林、dorm和整排cabin

全都覆上了一層白雪!

我們摸欄杆上的薄薄的雪 好鬆軟!像是冰沙 好神奇喲

勛和寶賢還互丟不專業的雪球(一丟就散了哈哈哈)

坐Shuttle前往EDR的路上不斷驚呼路上的景色

一夜之間全換上了白衣裳ㄋㄟ

路旁的木製路牌們就像國外的插畫一樣被白雪覆蓋頂端

我們穿梭在白綠相間的樹林裡 真的就像童話一樣

dining room的屋頂全變白了 搭配紅色的大門 好像聖誕場景呀

EDR前的大木椅也全都是雪 太酷了!

 

趕去打卡前竟然下雪了

是真的輕飄飄的白雪啊!

分配完list出了Deer 雪下得更大了 大家都好興奮

瘋狂的拍照 伸手接住雪花 黑色的髮稍上都是點點白雪

眼前所有景色真是太令人快樂了

 

上工後依然持續著看到雪的好心情

加上睡得很飽 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工作

BUT!

今天和萊西負責Antelope一樓

做到第三間的時候 她看見我拿yellow刷廁所而不是pink

直接示範一整間廁所的浴缸、洗手台、馬桶

然後要我之後都照做 前面做完的兩間也要重做

..................fine

雖然很花時間 不過這樣房間的確乾淨很多

她工作看起來很趕 卻仍然要求我做好房間

讓我對時間也就比較沒壓力

所以心情還是正常的 沒有很大影響

甚至更認真做dust和vaccum等等

希望她晚點能審查我self-inspect的資格

 

結果

當我跟她提到self-inspect

她說 你今天前都只用yellow刷廁所不OK 明天再審查吧

 

..............fuck

我知道她說得沒錯 也一直這樣說服自己

但事實上是真的沒有人會這樣做 因為非常費時

噴完嗆鼻的pink 用菜瓜布刷整個浴缸和sink 然後用熱水淋過一遍 再用rag擦乾

媽的 我們有用yellow+rag就已經很棒棒ㄌ

總是覺得她刁難 針對 不同標準 要努力集中思緒不讓自己氣餒

但真心覺得一切好不公平 幹

 

晚上都在看youtube耍廢

網速雖然一樣很不行但看低清我也爽ㄏ

平常台灣看的美妝或Vlog都很仰賴畫面

在這比較常看啾啾鞋或阿滴 這種偏營養類 動耳朵也可以哈哈

 

談談下雪的溫度

今天都在0度左右吧

短袖襯衫制服+輕羽絨+防風防水北臉 我覺得可以

這裡風不大 就是純粹氣溫低的冷 皮膚接觸空氣就像摸冰塊一樣

臉在室外大概是全程都像埋在冰箱冷凍庫的感覺吧哈哈

明天好像會回溫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雪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