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日子比較簡單  就直接打週記吧 

7/23

今天跟寶賢一起分板子

小費還OK 掃的房間也算是順利

只是放完三天假上班真累

下午大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下班吃完飯回木屋整理行李 房間終於清爽多了

要整理文件的時候已經睏到不行 直接睡著

10點半被寶賢敲門吵醒

乾脆自己起床去大廳

後來Rola和Sian說有campfire

加上Sof我們四人一起前往

 

夜晚很黑 但星星更美

在吊橋上看見比天文館更清晰的星空

一轉頭甚至看見流星 人生第一顆 好感動

到了露營地 今天是EDR的場子

大夥剛升起火 

開始烤棉花糖 圍坐聊天取暖

早上一起工作的Baila也在

她帶我烤棉花糖 夾餅乾 今晚的她很健談

還認識了可愛的西班牙女孩Bea

只是自己聽力真的好弱 一定要再變強!

回程穿著拖鞋的腳幾乎凍到沒知覺了

洗完澡就寢已經三點 乾 三點耶

趕快閉上眼睛 斷開一切牽連

 

7/24

今天早上絕對是最痛苦的早晨

完完全全起不來

超級勉強的坐起來 沒多久竟然頭暈眼花

又倒回床上多躺了幾分鐘

感謝小豬今天對我很溫柔

聽我晚睡也沒有責怪 就慢慢的哄我起床 嗚嗚感動

 

今天的lodge名單除了少了Baila以外 完全一樣

看到list上滿滿的粉紅覺得安心多了

原本以為會很痛苦 但今天都蠻順利的 小費也跟昨天差不多

更開心的是今天跟Alisa聊了很多☺️

補工作車時她稱讚我的髮質很好

我們因此聊到她的捲髮 她說遺傳她爸爸

她爸爸來自沖繩 小麥色皮膚也遺傳自他

後來我們聊她的家人和日本話

我跟寶賢說幾句日語 她笑個不停

她還教我今天好熱的日文和我好累的西班牙語

真的是外表和個性態度都充滿魅力令人喜愛的女孩啊💗

只要有跟Alisa說上話就是美好的一天💗💗💗

 

7/25

今天是跟小豬31個月紀念日!(真是孽緣ㄚ)

第一次跟Vivian共事還一起分板子

我做的房間只有第一間兩塊其他完全沒有 哭哭

看來我的財神果然不在fox lodge

V甚至完全沒拿到小費 可惡ㄉfuck lodge

唯一欣慰的就是晚餐很美味

六道飯菜全是我愛吃的(除了平時很愛的炸豆腐 它今天竟然是甜的)

這真的很感人 平常只有四五道 都不好吃是常有的事

而且今天還有煎牛排!!

好吃到不行 好想念牛味啊✨

完全撫慰大家疲累的一天

(無情的Rodney說這一定都是餐廳快過期的哈哈哈)

 

7/26

Today is not my day

一早就為無聊事吵架

跟Sof分板子 馬上聽人說他會先開門

鋪床的時候心浮氣躁

到中餐前Sof只做了兩間半 狂

對了中餐有個牛肉湯真是神奇美味

我跟Wee一整天都沒小費 但Necole拿了不少 衰

這兩天都很早下班

新的班表一改再改 我們8/1的hiking快無望了

今天是領paycheck日 錢好少 好無感

下班後去銀行申請薪水入帳

沒想到要下下一張paycheck才會是匯款

回dorm之後又遇到IEE的May

不過四千金回來大家就開始聊天

聊得開心 一天的結尾開心 就是好的一天

btw芷瑜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她IG的文字也像她一樣溫柔正面

好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好的她

是那種 會希望所有美好發生在她身上 集真善美於一身的好女孩💓

 

明天終於休假啦

終於結束超少小費毫無動力的低迷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